期货业务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

汇款资料

Swift Code

(收款人开户银行在其代理行账号)

COMMHKHH

Beneficiary's Bank Name

收款人银行名称

Bank of Communications Co., Ltd. Hong Kong Branch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

Beneficiary's Bank Address

收款人银行地址

20 Pedd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環畢打街20號

Beneficiary's Name

收款人名称

CHINA XIN YONGAN FUTURES COMPANY LIMITED -CLIENTS' A/C(NON HKFE PRODUCTS)

中国新永安期货有限公司

Beneficiary's Address

收款人地址

25/F,CMA Building 64-66 Connaught Road Central,HK 香港中环干诺道中64-66号中华厂商会大厦25楼

Beneficiary's A/C no.

收款人银行账号

027-532-93076374(港币)

027-532-93076387(美元)

FPS

转数快

注意:

1. 客户在汇款转账时,请注意银行账号所接收的币种,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换汇损失。 

2. 客户如通过跨行转账或电汇方式将款项存入本公司名下的银行户口时, 请注意收款银行 会收取每笔 10-60 港元的服务费用。 

3. 根据香港证监会关于香港期交所资金存放的分开管理要求,如果客户计划交易涉及香港 期货交易所产品,请客户入金转账至“中国银行-香港交易所产品银行账户” 。

4. 本公司不接受以现金形式入金和不接收第三方入金。本公司保留权利对所有异常的出入金实施一切合理谨慎的措施以保障客户资产及符合监管要求。